宁乡灰汤镇:开创新格局 展现新作为

2021-12-07 11:13:39 [责编:唐卓婧]
字体:【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镇将以“康养、会务、体育小镇”为主题,开创新发展格局,展现灰汤作为。

强化基层治理,打开新格局。通过强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建设平安灰汤,实现政府治理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增强治理总体效能。

办好民生实事,谱写新篇章。不断促进劳动力就业、强化社会保障、提质教育医疗、回应群众关切,深入做好基础性、普惠性民生实事,让群众有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

坚持生态宜居,塑造新形象。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不断改善大气环境、全面提升水环境品质、严守土壤安全底线、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治,确保生态质量持续向好。

突出旅游招商,实现新突破。立足优势,做好招商引资,按照“景区+镇区”相对分离、相互补充的整体格局,以“康养、会务、体育”为主题,打造“灰汤八景”,提升旅游度假区形象。

统筹乡村振兴,打造新样板。以改革创新为引领,以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为重点,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灰汤打造成宁乡乡村振兴示范区。(宁徽)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