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田坪镇关工委老干党支部发挥余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7 17:30:11 [责编:刘金兰]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康燕)近日,新化县田坪镇关工委老干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在镇中心区域开展人居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对沿街店面的商铺进行“门前三包”政策宣传动员工作,对一些“脏、乱、差”的现象进行耐心劝导,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发挥老同志们的力量。

据了解,田坪镇关工委老干党支部通过“支部统领、兴趣共融、优势发挥、互促互进”,集聚“银发”先锋力,积极撰写田坪镇重点项目建设调研报告,组织开展文明劝导、关工护苗、理论宣讲和环境整治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荣获新化县先进党支部、娄底市先进党支部,真正做到了带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发挥整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田坪的高质量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田坪镇关工委常务主任康林娥同志说道。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