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村:大力植树造林 绿化美好家园”

2023-03-17 17:33:13 [责编:刘金兰]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陈素)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长沙市湘江村后盾单位区人大、区征地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湘江村支村两委成员,雷小锋志愿者在湘江村开展植树增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集体照


在湘江村谭落湖,区人大、区征地服务中心后盾单位、湘江村支村两委、雷小锋志愿者50余名党员干部一起,两三人一组,干劲十足。他们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填泥浇水,相互配合,干得热火朝天。很快,村子的水塘边、空闲地上就种上了一株株小树苗,奏响了建设美丽乡村的“绿色乐章”。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创造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大家都应积极行动起来,植树造林,绿化家园,让我们生存的这片土地更绿、更美。”


活动照片


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一方面美化了湘江村村容村貌,丰富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内涵。另一方面也进一步融洽了与后盾单位的关系,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下一步,湘江村支村“两委”将不断建立完善后盾单位联系帮扶机制,整合优势资源,借力后盾力量,合力共谋湘江村乡村振兴。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