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国际箱包产业园开工建设

2023-03-21 09:24:4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将打造产值百亿元的箱包全产业链基地

华声在线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雷鸿涛 通讯员 胡江勇 毛羽)今天,中国会同国际箱包产业园湖南享同实业有限公司厂房一期开工建设。这是继去年8月湖南享同实业项目签约投产后,该企业再次选择在会同布局,增资打造箱包全产业链项目。

上海纽恩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泰国和柬埔寨知名的箱包旅游产品供应商,也是全球有名的箱包生产企业。去年8月,该公司与会同县人民政府签约,成立湖南享同实业有限公司。

湖南享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牟晓峰介绍,公司计划在会同总投资5亿元以上,打造年产600万只箱包全产业链基地。去年公司签约、入驻会同产业开发区连山工业园,租赁厂房、组装流水线。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日产箱包3000余个。该公司计划4月份新增12条生产线,实现日产箱包1万个的产能。本次开工的中国会同国际箱包产业园湖南享同实业有限公司厂房一期建设项目,投资2亿元,预计9月底完工;二期延伸链条,集聚上下游产业,形成全产业链。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吸纳就业2000人以上,形成产值百亿元的箱包生产基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