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酿溪干部业务知识再提升——新邵县酿溪镇开展干部业务知识测试

2023-03-22 10:27:10 [责编:刘金兰]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曾茴香)为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形成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3月21日,新邵县酿溪镇对全镇153名干部开展业务知识测试。

本次业务知识测试采用闭卷形式,测试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党建业务、安全生产、巩卫创文等,设单选、多选、判断、填空四种题型。在测试现场,全体干部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认真答卷,整个考试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

此次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测促用”的目的,同时也巩固了学习成果,全面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水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干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还提高了干部的学习动力和学习兴趣。后期,将持续、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镇上下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常学常新,充分利用“星期一夜校”学习平台,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严明纪律规矩,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的工作动力。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