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娄星区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敬老、爱老、尊老”活动

2023-03-22 10:27:57 [责编:刘金兰]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贺建文)在第十七个国际社工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社会工作事业发展,娄底市娄星区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围绕“推动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主题在娄星区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尊老”活动。

3月21日,在娄星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周双桃副局长一行的带领下,大同社工和志愿者们经过一个小时车程来到蛇形山敬老院,为长者们带来了米和食用油等慰问物品。这里环境优美,院里住着20多名老人,一进院大家便分头行动,一部分人开始打扫大院,一些人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还有一些人来到老人房间帮忙整理收拾、陪老人聊天……一个上午的时光,敬老院内一片欢声笑语,环境焕然一新。

老人们开心的笑容让大家不禁感慨:虽是一个小小的善举,但足以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而社工和志愿者们也收获了幸福与快乐!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