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黄泥塘镇卫生院:入户面访,为孕产妇安全分娩保驾护航

2023-03-22 10:28:41 [责编:刘金兰]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李欢)为加强孕产妇保健工作,切实保障母婴安全。3月21日,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委员唐鹤松同志,率医疗专家前来黄泥塘镇,开展高危孕产妇的筛查和面访工作以及妇儿保相关工作督查。

在督查时,唐鹤松同志强调,对妊娠风险评估为黄色、橙色、红色及紫色的高危孕产妇要按时进行随访,加强跟踪管理,并严格执行高危孕产妇信息报送制度。对辖区内儿童进行规范管理,深刻认识儿童体检及眼保健管理的重要性。

通过对高危孕产妇的面访,加强了镇卫生院对本辖区内孕产妇的管理。面访同时,积极开展孕期保健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孕产妇对妊娠期间的风险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市妇幼保健院与黄泥塘镇卫生院共同建立安全屏障,做实、做细各项孕产妇保健工作,落实好各项服务措施,为孕产妇安全分娩保驾护航。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