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茅草街镇:代表联户架起干群“连心桥”

2023-03-22 10:33:07 [责编:刘金兰]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刘奕敏)3月21日,南县航道管理处党支部及茅草街镇康正社区党支部一行人来到正南街走访慰问社区五保户、残疾户等重点人群,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让他们倍感温暖。

“平时已经给予了很多帮助,今天又送来这么多东西,可以说是‘雪中送炭’,真的非常感谢!”丁本主感动道。

“丁娭毑是我们社区的五保户,平时身体不太好,又没有子女在身边。上周我在正南街走访群众过程中了解到这一情况,我就和社区支部联系了。”居民代表龚佳靓说道。

康正社区党支部了解到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南县航道管理处党支部取得联系,反映困难。同时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了本次走访慰问,帮助社区的四户重点家庭渡过难关。

今年一月份以来,茅草街镇推动落实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召开屋场会推选出村(居)民代表598人,聚焦民生实事,围绕“三进四协同”要求,做好民情收集、政策宣传、风险排查、文明创建等工作。截至目前,已收集群众意见建议50余项,为群众解决难题40余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