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冷雨家访路,家校连心沐春风” ——胜桥镇“千名教师访万家”实纪

2024-02-26 17:08:29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春园) 2024年2月20日,常宁市胜桥镇辖区六校两园积极响应教育局号召,在胜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胡幼二的安排下进行了“千名教师访万家”的走访活动。 虽然正值冰冻雨雪天气,但各校老师仍然带着真诚与热情结伴组队,坚定地开启了家访之路。

一家一家地走访,一户一户地沟通,老师们在此次走访中给留守儿童送去真诚的问候与祝福,在学生家中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与家长深入交流孩子们寒假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就如何有效加强家校合作进行深度探讨,同时关心关注学生农村合作医疗缴纳情况,并积极宣传农合相关政策,老师和家长们促膝长谈,真心交流,其乐融融!

(以上图片来源 常宁市胜桥镇辖区六校)

此次家访活动,家长们感受到了学校、老师的认真负责与对学生浓浓的关爱,家校之间达成了“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发展”的共识,建立了和谐的关系,营造了家校携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健康与和谐发展。


(一审:罗江龙 二审:余画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