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洗车河镇:春风送岗显真情 深化帮扶暖民心

2023-02-02 15:51:12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余仗坤2月1日,长沙市望城区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洗车河镇开展“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吸引了该镇及周边乡镇的300余名群众前来参加招聘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望城区的湖南新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金龙电缆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等12家优质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广大求职者纷纷来到企业摊位前认真阅读招聘需求,咨询了解企业及岗位情况,并根据各自的技能特长和求职意向,与企业登记就业意向。“我以前在外地打工,这几年受疫情影响开不了工,收入比以前少多了,现在疫情也放开了,村干部说今天‘家门口’有大型招聘会,我马上就赶过来了,没想到还真找到了好工作,感谢党的好政策。”来自该镇木友村的村民王先生成功找到了一份好工作,他与长沙金龙电缆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解决了务工就业问题。

为进一步深化对口帮扶工作成效,充分发挥洗车河镇与望城区各自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强城乡劳动保障平台的“互助合作”模式,活动当天,望城区人社局与洗车河镇召开了劳务对接座谈会,并签订了劳务协作框架协议,用心、用情、用力为有就业意愿的广大群众和用工企业搭建起“连心桥”,切实将就业再就业政策送到每一位就业困难人员手中,打通家门口就业“最后一公里”,全力保障全镇就业大局持续稳定,推动经济稳定运行,社会和谐发展,让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成色更足。

(一审:李孟河 二审:李寒露 三审:彭业忠)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