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迎老乡 回故乡”新春座谈会举行

2024-02-09 21:09:22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2月9日讯(通讯员 胡程远 蒋鹏 谢芳) 2月7日,衡山县“迎老乡 回故乡”新春座谈会举行。会议介绍了衡山县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并作招商引资项目推介。

2023年,衡山县多项工作实现历史性、突破性进展。当前,衡山发展态势不断向好,正全力做强“制造立市、文旅兴城”衡山极。制造业方面,重点打造了板桥片区智能制造“园中园”,主要围绕汽车零部件制造、机械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三个产业进行强链、补链、延链,目前已吸引20余家企业签约入驻;文旅产业方面,紫盖峰、雷钵峰、勾头峰通景公路全面提质,高端民宿项目五号山谷、幻多奇文旅康养产业园等重大项目接踵而至;还有“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省级试点的重大政策利好,衡山高新区被评为全省营商环境“十佳园区”,这些都为在外游子返乡创业提供了良好支撑。

衡山县委书记戴新贤真诚希望在外乡贤、民营企业家、知名人士在携手奋进、合作共赢的新征程上,争当家乡发展的“热心人”、返乡创业的“领头雁”、招商引资的“推介官”,继续将回报家乡、造福乡梓的宝贵精神发扬光大,多宣传推介衡山、多牵线搭桥,让更多客商走进衡山、青睐衡山、投资衡山。他表示,衡山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当好服务发展的“勤务兵”,带领全县各级各部门主动服务、用心服务、高效服务,做到有需必应,努力为大家投资创业铺好路、架好桥、搭好台,携手做旺事业、成就衡山发展。

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提供最优政策、最优环境、最优服务,用心用情做好在外乡贤、民营企业家、知名人士的联系、服务和保障工作。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多感受家乡的变化,与广大父老乡亲一起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共同谱写“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建设崭新篇章。

会上,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丽忠,衡山康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建平,湖南省五号山谷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子墨,衡山华隆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嘉豪分别作了发言,大家饱含深情地表示将不遗余力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责编:徐德荣

一审:唐曦

二审:陈鸿飞

三审:徐德荣

(一审:罗江龙 二审:刘乐 三审:文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