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至 农事忙

2024-03-21 10:17:5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3月20日,双峰县走马街镇走马村,村民在葡萄园里除草,为实现葡萄丰产丰收打好基础。春分节气,当地农民积极开展农事活动,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吴永华 李远根 摄影报道(湖南图片库)

3月20日,麻阳苗族自治县舒家村乡狮子湾村,果农对黄桃树进行病虫防治管护,提高黄桃花的坐果率。春分节气,当地农民积极开展农事活动,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滕树明 摄(湖南图片库)

3月20日,澧县梦溪镇新堰村,村民在播种育秧。春分节气,当地农民积极开展农事活动,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柏依朴 摄(湖南图片库)

3月20日,道县寿雁镇长田村,农民在摆放秧盘。春分节气,当地农民积极开展农事活动,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蒋克青 摄(湖南图片库)

3月20日,新田县新圩镇长富村,村民在采收木耳。春分节气,当地农民积极开展农事活动,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刘贵雄 陆建飞 摄影报道(湖南图片库)

3月20日,花垣县石栏镇雅桥村七秀坊茶场,村民在采摘明前茶。春分节气,当地农民积极开展农事活动,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龙爱清 摄 (湖南图片库)

3月20日,常宁市兰江乡珠琳村,村民在采收花菜。春分节气,当地农民积极开展农事活动,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钱辉 摄(湖南图片库)

3月20日,道县大坪铺农场,果农在桃园里喷施保花保果药剂。春分节气,当地农民积极开展农事活动,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何红福 摄(湖南图片库)

3月20日,龙山县石羔街道中南社区,农民在地里劳作。春分节气,当地农民积极开展农事活动,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曾祥辉 摄(湖南图片库)

(一审:杨露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