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冬春训 蓄能添动力

2024-03-28 10:26:57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张兴怡)一年之计在于春,学习提升正当时。为全面提升党员队伍能力素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4年3月27日,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西湖寺村党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开展了党员冬春训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提高党员素质,为推进村级工作有效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场内80多名党员骨干的宣誓声拉开了此次集中培训的序幕。

联村组长张继光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周钦煌、区委党校老师张琴、自然资源局李再军老师、西湖寺村党总支书记肖伟等化身宣讲员,为党员们带来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党课。整场活动时间上安排紧凑、课程上丰富充实、宣讲方式“紧贴地气”,让党员们意犹未尽。

随后,选取了春耕生产、森林防火、人居环境整治等部分当前重点工作为大家进行普及。最后,现场参会人员一同参观红色马厂坪展馆,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此次党员冬春训,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守初心,立足职岗位服务居民,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下一步,茶亭镇西湖寺村将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推深做实党员“闪亮工程”“三长制”等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一审:蒋宇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