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桥街道:举办专题培训,加快培育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28 10:28:18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刘文)为了更有效地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湘江新区金山桥街道于3月22日在黄金创业园举办了一场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活动在湖南湘江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促进局的大力指导下,由金山桥街道主办,黄金创业园承办,共有40多家企业参加。

黄金创业园自2008年5月成立以来,作为“民办公助”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基地,不仅荣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称号,更以其“让创业简单起来”的核心品牌理念,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平台创新和资源创新等五大维度的整合,构建了一个完善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孵化链条服务生态体系。

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南省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分别对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路径规划、科技型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建设重点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对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和现场答疑。协助企业深入理解政策核心内涵和概念、实施意义、路径、方法,加快企业发展。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会的内容充实且实用,政策解读深入浅出,易于理解,为本年度高企申报和专精特新申报工作中提供了具体、可操作的指导。企业代表们期待通过参与更多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金山桥街道将持续围绕企业发展各个阶段的政策需求,精心策划组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一审:蒋宇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