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县黄茅园镇:真走实访解难题 当好企业贴心人

2024-03-28 10:32:52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康恒、罗宏)为了突破罗氏虾产业发展障碍、解决难点堵点问题,3月27日,溆浦县黄茅园镇联合县商务局等7个职能部门到景江村调研罗氏虾育苗、养殖基地。

在景江村,大家实地考察了计划用于罗氏虾产业的育苗、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罗氏虾产业发展的用地需求、养殖模式、销售渠道及未来发展方向等,罗氏虾养殖企业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用地规划、生产用水、用电需求。

在随后的座谈会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就罗氏虾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及促进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探讨交流。罗氏虾养殖企业负责人提出,针对产业发展的用地、用水、用电等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予以支持。针对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罗氏虾产业在黄茅园落地。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通过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产业落地的各种难题......”黄茅园镇主要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黄茅园镇将聚焦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靶向施策、提供跟踪式服务,当好企业的娘家人、贴心人,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与黄茅园镇共同发展。

(一审:蒋宇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