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江口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2024-03-28 10:34:05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谢文成)3月27日上午,洞口县江口镇党委政府组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祭拜烈士献花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手持菊花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默哀鞠躬、敬献鲜花,深切缅怀在革命战争年代英勇献身的先烈们。  随后,参战老兵肖松柏满怀热情地为烈士墓碑字体描红。

江口镇党委副书记致词:要求大家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三区一中心”战略和把江口打造成“边陲小镇”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共30余人参加,通过此次活动,让机关干部和退役军人、党员群众更加深刻的理解革命精神的内涵和价值,从而更加坚定他们的信仰和追求。同时,缅怀先烈也能够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为国家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蒋宇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