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常宁市自来水公司开展水厂开放日活动,促进全民护水、节水、惜水

2024-03-28 17:02:36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尹辉)常宁市自来水公司近日举办了一场水厂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村民、市民和企业代表参观了塔岭水厂,并观看了自来水现代化制水全过程。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护水、节水的重要性,提高公众对水资源保护的认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常宁经济的更好发展。

在活动中,参观者们了解了自来水的取水、沉淀、过滤、消毒等现代化制水工艺流程。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向他们宣传了护水、节水对生活生产、身体健康、经济建设、城市发展的重要性。参观者们纷纷表示,以前不知道护水、节水与自己的生活健康息息相关,与就业经济收入紧密相连,对城市发展至关重要。他们表示,今后要自觉参与到护水、节水、惜水活动中,主动向亲朋好友宣传护水、节水知识和重要性,让他们也参与到护水、节水、惜水当中来。

同时,企业和经营经商代表在参观中也表示,使用节水器具不仅能避免水资源的浪费,保障生产生活用水,还能节约生产经营成本,同时促进城市发展。他们表示回去后就安装使用节水器具,并组织学习护水、节水知识,倡导护水、节水、惜水的行为。

此次水厂开放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公众对水资源保护的认识,也为企业和经营经商代表提供了了解自来水生产工艺的机会。未来,常宁市自来水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全民护水、节水、惜水的行动,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