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全力以赴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医疗监督工作会议再出发

2024-03-28 17:02:56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李青洪)3月21日,常宁市医疗监督工作会议在全市医疗机构中引发了一场依法执业培训的热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常宁市在全面规范医疗服务秩序,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保障人民群众就医安全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全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的监督检查力度进行加强,以提高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观念为核心,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强调,医疗机构作为社会服务的重要窗口,其依法执业观念和医疗服务质量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也关系到常宁市营商环境的整体水平。

会议中,各医疗机构的相关人员积极参与,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依法执业,如何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医疗机构的依法执业观念,不仅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更要从内部管理出发,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为了进一步推动这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常宁市将建立长效机制,将医疗机构的依法执业观念和服务质量纳入考核体系,与医疗机构评优评先直接挂钩。同时,加强教育培训,定期组织医疗机构的负责人和医护人员参加法律法规培训,确保他们能够及时掌握最新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

这次会议不仅提升了全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的观念,规范了医疗服务秩序,也为常宁市营商环境的优化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常宁市政府和各医疗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医疗服务质量和营商环境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