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上门服务 开展招商引资资金申报政策辅导

2024-04-03 11:15:22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刘文)4月1日,临湘高新区经济合作部、产业发展部联合临湘市商务粮食局相关股室同志深入企业开展“2024年度招商引资资金申报”政策辅导,先后实地走访了湖南省勤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三智盈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锦湘豫新材料有限公司、岳阳福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越洋药业有限公司、湖南维摩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璟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政策宣传和申报辅导。

会同企业认真学习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4年度招商引资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申报条件和申报资料,辅导企业了解最新申报要求,帮助企业用对用好相关政策,努力争取上级财政资金支持。

近年来临湘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聚焦惠企服务专业化、实时化,鼓励企业争先创优。在下一步助企工作中,临湘高新区将依托“2024年园区项目建设大会战”契机,一对一服务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对接相关市直部门,积极协商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赋能助力。

(一审:罗江龙 二审:余画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