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为民办实事解困 优化营商环境

2024-04-03 11:15:50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张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有效解决居民的困难事、烦恼事,把工作做到居民的心坎上,牢固树立“忠诚、团结、服务、创新”意识。近日,临湘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接到临湘市困难企业(市土产公司)因冰灾受损树木影响安全的修剪电话。临湘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立即组织工程技术人员赶到现场踏勘并根据树木的实际情况,立即简化审批流程并组织施工队伍采取大型升降机械及人工双线作业方式进行树木修剪,工作人员全程跟进修剪进度,确保修剪工作顺利推进。

在修剪作业前,提前告知该公司工作人员在微信群发温馨提示,并劝告周边居民勿将车辆停放在修剪树木下。修剪作业时,工作人员现场提醒来往居民车辆绕行,确保安全推进树木修剪工作。

在整个修剪过程中,园林中心工作人员及时将修剪下的树枝、落叶进行清理,做到即时修剪、即时清运,确保道路环境整洁,行人车辆的安全通行。

优化营商环境是一个系统工程,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今后,临湘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将积极主动做好优质、高效以及细心的服务,助推临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审:罗江龙 二审:余画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