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星河广场事务中心成功举办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4-04-07 11:04:48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葛阳平)近日,临湘市星河广场事务中心在星河广场成功举办了一场大规模的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市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持。

在星河广场游玩健身的市民们纷纷被工作人员发放的宣传资料吸引,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市民们详细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防范毒品侵害的方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市民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禁毒意识。同时,广大市民也积极参与到抵制毒品的行动中来,营造了全民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的禁毒意识,也为临湘市禁毒工作提供了更加深入有效的推广。通过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临湘市的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审:余画 二审:余画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