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车江街道开展“护环境、美家园、迎旅发”志愿服务活动

2024-04-15 17:06:37 [责编:李慧]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阳勇、张传勇 周江)为迎接湖南省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衡南县车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作为,主动担当,4月12日下午,组织23支志愿服务队深入街道辖区,开展“护环境、美家园、迎旅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扫把、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分别沿着街道两旁、花坛草地、广场,特别是背街小巷等垃圾死角,进行地毯式清扫。大家积极行动,不怕脏、不怕累,清除花池落叶、清扫垃圾杂物,同时对责任路段的临街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进行提醒和劝导,以实际行动宣传文明卫生理念,带动居民养成爱护环境意识,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治理。

通过义务劳动的志愿服务活动的带领,为营造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增强车江街道人民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更为提高全民参与旅发大会的主动性、积极性,为车江街道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车江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车江街道将持续发力,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作用,周五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集中整治与长效治理紧密结合,不断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逐步实现街道村容貌净起来、亮起来、美起来的目标,人居环境实现“一时美”到“一直美”的蜕变,为旅发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环境。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